文字備份﹕ findrestforoursoul.wordpress.com

【城門】我們是什麼關係?

  • ooc預警

  • 小學生文筆

  • 無腦文

  • 時間點拉回兩位醫生尚未表白前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==醫院食堂==

大門醫生緊緊盯着在平台通電話的麻醉醫「嘖!不就是通個電話,笑得這麼燦爛,電話對頭的人又看不到你的樣貌,膚淺的女人,被迷得腦袋空空…」手上的筷子卻不斷的戳着炸蝦天婦羅。

麻醉醫收起電話,掛回平日雲淡風輕的表情,走到外科醫身旁「大門醫生多大了?這麼幼稚的玩食物」麻醉醫挑一挑眉,指向被戳得體無完膚的炸蝦天婦羅毒舌一番。

「還不是因為你,你個罪魁禍首」大門望向”壯烈犧牲”的大蝦,嘆了一口氣… 

 

 

==手術室==

兩天後...一場普通的腹腔鏡手術

大門醫生如常的最後一位踏入手術室,慣性的瞥一眼麻醉醫的位置,並沒有找到熟悉的紫色身影,臉色一沉。

站到主刀位置,望一望麻醉醫旁儀器上的生命體徵數值,輕嘆一口氣「開始吧。」

「接下來進行腹腔鏡...」原醫生道。

「手術刀。」沒等原醫生說完,大門已經下第一道命令。

「大門醫生,這幾天都沒見過城之內醫生,她去了哪裡?」原醫生關心的問道,手上的工夫卻沒絲毫慢下來。

「手術鉗。」大門瞪了原一眼「不知道,第二助手好好做吸引就好。」

「喂,Demon,你跟城之內醫生感情那麼好,怎會不知道?是不是去了別的醫院打工?」加地補上一句。大門再瞪了加地一眼。

此時儀器突然響起來,打斷了三位醫生的對話。

「血壓跌至70....心跳130....仍在上升....」那個值班的麻醉醫倉皇失措道。

「主刀醫Change,你來。」指向對面的加地。

「喂,Demon,什麼主刀醫Change?」

大門已經離開主刀位置,走到麻醉醫專屬位置。

「麻醉醫Change,讓開,麻醉醫的失誤是會害死患者的。」大門冷冷的道。

大門接手麻醉醫的工作,利落的調整劑量,警報聲很快就平靜了。值班的麻醉醫呆呆的站在一邊。

加地和原感受到大門的怒意,他們都了解草率對待患者生命等同觸碰到大門的逆鱗,都乖乖閉嘴默默的把手術完成。

當加地醫生宣佈手術結束後,大門把手放到患者肩上,頭也不回的離開手術室。

「呼---大門醫生很恐怖…」原醫生鬆了口氣。「城之內醫生盡快回來就好。」

「城之內醫生再不來跟大門的刀,恐怕很多人要倒楣了。」加地望一眼大門的背影,再望一眼今天值班的麻醉醫。

 

 

==城之內博美的公寓樓下==

五點正,大門鬱悶的離開醫院,不知不覺的走到城之內博美的公寓樓下。

一輛高級SUV駛至,一抹熟悉的身影下了車,還跟搖低了車窗的人說了好幾句才揮手道別。

大門快速躲至電線杆後目睹整個過程,待車子駛遠,城之內眼尖的看到大門。

「大門醫生?」拋給大門一個疑問的眼色。

「路過...我要買東西...」大門慌忙扯了一個理由,慢慢走到城之內身前。

「哦,今天有點累,先告辭了,再見,路過的大門醫生~」城之內也沒拆穿,輕快俏皮的尾音,大概大門沒發覺城之內的眼內都多了一份高興,那個看起來沒情商的大門醫生都會懂得來找自己的。

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,城之內當然察覺到大門”沒情商”的偽裝下是溫柔的心思細膩的,只是往往不曉得好好表達出來。

「城之內醫生!剛剛...你跟誰在一起?為什麼兩天你都不來上班?你不是很愛賺錢的嗎?」明明是想好好了解一下城之內,告誡自己要好好的說話,怎料一開口就變成帶刺的問話。

「嗯?請問大門醫生是用什麼身份來問這件事?」

「我...你....」身份?同事?朋友?同一間醫介所的?我的麻醉醫?

想到腦中閃過”我的麻醉醫”一詞,這個充滿曖昧的意味,大門整張臉紅起來。

「先回去了,Byebye~」望向神情扭捏的大門,城之內掛上一個俏皮的笑容,清脆轉身走了。

城之內的笑容讓大門好幾秒鐘都反應不過來,回過神來,城之內已經走遠了。

滿腔鬱悶沒排解之餘還多了一條問題,一雙高跟鞋踩得更響。

 

 

==醫介所==

「我回來了。」

「你回來啦,未知子今天晚了喔,手術不順利嗎?」

「哼~都怪那個麻醉醫,最後我把麻醉那份都做了。」

「是是,明天我就去請款。」

「吶~晶叔,我和城之內醫生算是什麼關係?」

「這是那門子的問題??」

師徒二人對望了數秒

「開除…!把那個兩天不來上班的麻醉醫開除!」

「真受不了你,開除了博美醬,我可沒辦法再找一個”博美醬”來配合未知子的手術喔」

「……….身份啊….」狠狠的咬着啤酒罐罐口,口齒不清的小聲咕嚕道。

「博美醬這兩天被邀請到另一間醫院擔當麻醉顧問,是世界權威性心臟外科醫生的手術,聽說今天的手術途中出了點意外,在觀摩室的博美醬親自救場使手術順利完成,那邊醫院的理事長和醫療團隊都十分欣賞博美醬。如果未知子要開除博美醬,我就安排她到那邊好了,不再跟未知子的刀,我現在打電話去交涉一下。」神原晶忍不住告訴大門。

「想起有事要用電話,今晚電話借給我,誰也不准打電話給城之內醫生」腦袋一熱,一手拿起醫介所的無線電話,跑回2樓的房間「你先吃飯,不用等我!」

「未知子真的是個ばか呢,BenCasey~」

「喵~」

「來,我們去吃飯,笨蛋沒飯吃。」

「喵~」

 

 

Fin.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工作壓力越大,關於兩位醫生的腦洞更活躍,這是什麼一回事?(╯°▽°)╯ ┻━┻

兩位請原地滾床單好了!!www

接連2個工作天總計開了十多小時會議,已經很累了,沒精神校對,如有錯別字語癌之類的,請包容。

另一篇《Dear 大門未知子》想棄坑了,可以不?? ╮(╯_╰)╭

感謝閱讀。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傲翔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