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字備份﹕ findrestforoursoul.wordpress.com

【城門】社交距離

  • ooc預警

  • 小學生文筆

  • 自娛產物


============正文如下============


整個早上,沒手術動的大門未知子埋首於筆記本前…….

「金醬,約會是要去看電影嗎?」大門未知子忽然問道,認命的不再從網絡世界尋找答案。

「噗…咳咳…咳…那個,誰是金醬…?啊!…當然!」被大門突如其來的問題嚇得噴出一口咖啡。

「喂,你看上了誰?鬼門~」加地醫生走到大門身後八卦的問道。

「金醬,我問你呢?你說看那套什麼什麼解剖的好不好?」完全無視加地醫生的話,手指一指螢幕上的電影海報。

「咳咳…咳…才不管你!」加地醫生接力噴出一口咖啡「都不知道是誰倒楣給鬼門看上…」手擺一擺,邊走邊碎碎念。

「我認為呢,初次約會當然要看言情劇嘛,我推薦…」原醫生一貫的耐心回答,還摸出電話認真的搜索正在上映的電影。

「到時間午飯了!」大門甩了一個瀟灑的背影給原醫生。


下午的手術結束後,大門罕有的在無菌區外等城之內。

「今天準時下班,我們去約會,是約會喔!一會見,不准加班!」直直的望着走近的城之內,一副無容置疑的口吻說,然後頭也不回的走了。

「甚麼?!」城之內滿臉疑惑「我沒聽錯吧?大門知道什麼是約會…肯定是不知道想到哪裡吃東西,該不會是牛肉丼吧…」自言自語道,口中滿是嫌棄,我的外科醫情商上線了,嘴角卻不自覺上揚。

大門回到外科室,回想剛剛的情況『嘻嘻^^ 城之內沒拒絕呢!剛才為什麼我沒底氣的未等到博美回應就走了?她剛才的表情是…?博美會覺得驚喜吧 ^^  唉…早知出門時問晶叔借錢,不知道今晚有沒有足夠的錢食牛排…』戀愛經驗近乎零的天才外科醫,經歷着約會心儀的人的糾結,一時露出幸福的傻笑,一時露出懊惱的表情。


盯着時針跳到5點,大門飛快的脫下白大掛,拿手袋離開。加地原守二人交換一個眼色,緊緊跟在大門身後。

自帶粉紅泡泡的大門未知子出現在麻醉科室門外,

「好慢喔~城之內醫生~」大門用埋怨的口吻卻沒半點埋怨的意味道。

「這是邀約者應有的態度嗎?」城之內給大門一個白眼。

躲在轉角處的加地原守目睹一切,

「やっぱり,是城之內醫生」加地感嘆道。

「大門醫生和城之內醫生的友情太令人感動」原守再一次感動道。

「是愛情,不是友情,好不好?」加地一臉鄙棄,忍不住吐嘈。

加地原守有默契的再次跟上已經走到醫院大門的二人。

「城之內醫生,我買好了電影門票,走吧」大門向城之內展示手機上的電影門票,一副驕傲和討贊美的表情。

「いたしません。」城之內利落的拒絕了,留下一臉錯愕的大門。


錯愕的不只是大門未知子,還有隱藏在後方的加地原守和一眾護士,大家都來湊熱鬧看看大門能否成功邀請” 東帝大最難約”的城之內醫生看電影。

「她竟然對鬼門說 いたしません。」加地望向原守道。

「吓…いたしません…大門醫生失敗了!」原守望向加地道。

「大門醫生失敗了!」「她們不是同一間醫介所的嗎?」「大門醫生也辦不到嘛!」一眾護士議論紛紛。


大門快步跟上已經走遠的城之內,一臉委屈的,明明說好了去約會嘛,看看身邊的城之內,連一個正眼都沒看過來,心中更加氣結。

正當大門氣沖沖的想問城之內為什麼不去的時候,城之內回頭望着漸漸縮小的醫院,伸手牽上大門的手,十指緊扣「未知子準備帶我到哪裡約會?買了那一套電影呢?」把身輕輕依偎在大門身上。

「什麼?!」手中的溫度加上一陣屬於麻醉醫獨有的清香傳入鼻腔,剛剛的委屈消失得無影無蹤,大門完全弄不懂這是什麼情況。

望着表情複雜的大門,城之內心中更樂。「吶~大門さん,可以告訴我是什麼電影嗎?」帶點撒嬌的語氣說。

「櫻花樹下。六點的票,離家最近的那間電影院。」大腦當機了的大門如實答道。

「青春校園純愛啊~ 想不到大門醫生對這題材有興趣~」城之內調謔道,還附上一個令大門神魂顛倒的笑容。

「不…不就是… 博美說過喜歡看櫻花嘛….」大門舌頭打結,越說越小聲,羞到耳朵都红了。

「謝謝我的未知子!」不忍再調侃,城之內誠懇道。

「那…為什麼剛剛博美說” いたしません”?」大門小心翼翼問道。

今天總算保住了” 東帝大最難約”稱號,如果沒有在他們面前拒絕未知子的話,往後一定有數不清的邀約,想到每次大門吃醋的情況,城之內不禁望望大門,心中不禁嘆了一口氣「待會請你吃爆米花,你說好不好?」城之內溫柔的說。

「真的?!博美賽高!」聽見爆米花秒變哈士奇



Fin.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工作壓力下產物 > <”

感謝閱讀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53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傲翔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